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方志友紅包壓身 李運慶趴倒地

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收視創新高於2015年2月25日在台北舉行慶功。圖為Duncan抱著小薰。(記者黃宗茂/攝影)
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收視創新高於2015年2月25日在台北舉行慶功。圖為Duncan抱著小薰。(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洪小鈴、修杰楷、曾之喬、謝佳見、小薰、Duncan、方志友與李運慶四對情侶,昨(25)日為《我的寶貝四千金》收視慶功,四位女生坐在身上,男生伏地挺身,方志友禮貌先包紅包,但過年吃胖的她卻讓李運慶趴地哀嚎,逗笑全場。

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收視創新高於2015年2月25日在台北舉行慶功。(記者黃宗茂/攝影)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收視創新高於2015年2月25日在台北舉行慶功。(記者黃宗茂/攝影)

方志友當天早上特地多吃一點整李運慶,大家安慰李運慶「中大獎」。方志友送上紅包,但李運慶一打開竟是整包痠痛貼布,哭笑不得直喊:「我以為這是壓歲錢,妳要把我『壓碎』!」

身材最豐滿的方志友坦言自己很委屈,因為劇中的老么角色很貪吃,每次只好將道具食物都吃光光,李運慶每次都調侃她是名符其實的「4000斤(四千金)」。

四位男生拚體力更拚面子,平日就愛健身的修杰楷,做伏地挺身姿勢最標準。謝佳見想公主抱曾之喬,曾之喬急忙拒絕,因為她過年也吃到變胖。眾人也承諾收視破3,將舉辦泳裝趴慶功。◇

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收視創新高於2015年2月25日在台北舉行慶功。圖為李運慶抱著方志友。(記者黃宗茂/攝影)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收視創新高於2015年2月25日在台北舉行慶功。圖為李運慶抱著方志友。(記者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