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新年期間 中國湧現「法輪大法好」

【記者陳漢/綜合報導】中國新年期間,在大陸各地的大街小巷,出現很多法輪大法學員張貼的各式各樣寫有「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等字樣標語或橫幅。身處嚴酷迫害環境的法輪功修煉者,一如既往的以他們堅強的意志,向人們訴說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大年三十,中國河北的街道,幾幅黃底紅字的「法輪大法好」隨風飛揚,十分醒目。在東北地區,更可以看到許多戶人家的大門,貼著寫上大法好的新春聯。

在北京的某個商業街上,可以看到「真善忍」、「法輪大法」的剪紙,悄然出現在商家店舖的門窗、牆體和欄杆上,向人們傳達著祝福。

有評論說,中國共產黨口口聲聲說自己代表人民,但從未見過哪個人民真心的向它祝賀;法輪功祥和平靜的力量,反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穩穩的扎根在人們心中。

中共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長達近16年,橫跨20、21世紀,且迫害仍持續進行。

「法輪大法」創辦人李洪志先生教導人們以「真、善、忍」為做人準則,並一再告訴法輪功學員秉持大善大忍的胸懷,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制止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這群心懷善良與寬容慈悲的法輪功修煉者,以堅強的意志,堅持不懈地在各地講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一條條橫幅,一片片光盤,一張張紙條,訴說著法輪功在中原蒙受冤屈的事實;就這樣,法輪功的真相遍布中國各個社會階層,感動了許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