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神韻第九度來台 92位首長政要齊賀

神韻九度抵台灣巡演,92位首長政要發出賀詞,推崇神韻演出精湛、迎接神韻到來。(大紀元合成圖)
神韻九度抵台灣巡演,92位首長政要發出賀詞,推崇神韻演出精湛、迎接神韻到來。(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唐浩/高雄報導】有「世界第一秀」之稱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九度來台,並於3月4日起在高雄市展開今年度的38場巡迴演出。包括外交部長林永樂、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五大直轄市市長及各級地方首長、民代共計92名政要相繼發出賀詞,推崇神韻演出精湛、迎接神韻到來。

以傳承與發揚中華傳統文化為使命的神韻晚會,不但每年吸引兩岸三地華人紛至沓來、體驗正統中華文化的博大璀璨,更吸引周邊國家大批粉絲組團來台追星,掀起「亞洲神韻熱」。

包括外交部長林永樂、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內政部長陳威仁等7名中央部會首長都特別發出賀詞祝賀神韻來台演出成功。

地方首長方面,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朱立倫、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林佳龍、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五大直轄市市長,與14位縣市首長以及66名各級民意代表也發文迎賀神韻來台巡演。

第九度來台的神韻晚會,年年創下驚人票房。去年在台演出37場,不但場場大爆滿,再度蟬聯台灣藝文界年度票房冠軍,更創下票房銷售百分之百的轟動紀錄。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3月4日晚間起,在高雄市展開今年度的巡迴演出,預計演出38場,地點橫跨南北七大城市,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神韻晚會2015」台灣官方網站:http://tw.shenyun.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