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神韻飛抵寶島 粉絲熱情接機

出身台灣的神韻紐約藝術團領舞演員林孝紘接受採訪。(記者林仕潔/攝影)
出身台灣的神韻紐約藝術團領舞演員林孝紘接受採訪。(記者林仕潔/攝影)
【記者戴德蔓、唐浩/桃園機場報導】

「神韻神韻我愛你!歡迎神韻到台灣!」2015年3月2日清晨6時30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台灣,受到現場百餘名粉絲的熱情歡迎。四度來台的節目主持人唐瑞高興表示,希望還沒看過神韻的台灣與中國大陸觀眾,都能把握機會,一睹神韻風采。

「因為神韻就是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出身台灣的神韻紐約藝術團領舞演員林孝紘進一步說明今年節目的特色,「我們的特色就是以純善純美的演出,來表現這上下五千年的中華文化的內涵,不管是服飾、音樂,都是非常傳統的。」

西方主流深受觸動  美國巡演場場爆滿

神韻在全球展開巡演9年以來,年年在世界各地創下票房佳績,去年不但在台灣創下連續37場大爆滿、售票百分百的驚人成績,今年也在美國紐約、洛杉磯、南加州、瑞士日內瓦等地寫下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火爆票房。

「我們最近這幾年,票房賣得特別好,在美國幾乎每一場都是滿場,而且我們經常得加場演出。」唐瑞認為,神韻在西方社會能夠創下火爆票房的原因,是因為西方主流社會看到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璀璨,會引發他們內心深層的共鳴,「這個文化精髓的東西,全世界的人都能夠接受。」

神韻演員通關時受到粉絲熱烈歡迎。(記者林仕傑/攝影)神韻演員通關時受到粉絲熱烈歡迎。(記者林仕傑/攝影)

陸客爭賭神韻演員風采

昨日接機現場,一位從上海來台自由行的陸客剛下飛機,看到眾多粉絲在場迎接神韻來台,他表示也很想看到神韻演員的風采。隨後他與所有的粉絲一起等到神韻演員出關並合照後,才依依不捨離開,並強調會去看神韻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

今年神韻將在台灣演出38場,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http://tw.shenyun.com/。◇ 

上百位神韻粉絲大清早齊聚桃園機場,歡迎神韻蒞臨台灣。見到心目中的偶像,粉絲的歡呼聲響徹接機大廳,並開心與神韻演員們合影。(記者林仕傑/攝影)上百位神韻粉絲大清早齊聚桃園機場,歡迎神韻蒞臨台灣。見到心目中的偶像,粉絲的歡呼聲響徹接機大廳,並開心與神韻演員們合影。(記者林仕傑/攝影)

神韻2015在台灣
劇場 午場 晚場
高雄文化中心 3/7(六)~3/9(一) 3/4(三)~3/7(六)
臺南文化中心 3/14(六)~3/15(日) 3/12(四)~3/14(六)
臺中市中山堂 3/18(三) 3/21(六)~3/22(日) 3/19(四)~3/21(六)
桃園展演中心 3/25(三) 3/28(六)~3/29(日) 3/26(四)~3/28(六)
基隆文化中心 4/1(三) 3/31(二)~4/1(三)
臺北國父紀念館 4/4(六)~4/6(一)、4/8(三) 4/3(五)~4/4(六) 4/6(一)~4/7(二)
嘉義民雄演藝廳 4/11(六)~4/12(日) 4/11(六)
開演時間:午場14:00 晚場19:30
2014年12月15日開始售票洽詢:0800-888-358/tw.ShenYun.com
年代售票/7-11 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OK超商OK.go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法輪大法學會
協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桃園市政府/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基隆市文化局/新竹縣政府/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國際扶輪3480地區/國際獅子會300-C2區300-C3區300-D2區/神傳文化基金會/台灣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等
資料來源:神韻官網        記者郭岳仁/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