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衛生紙丟哪? 網友哼成歌引熱議

【記者方惠萱/綜合報導】上完廁所的衛生紙到底要丟在垃圾桶還是馬桶中,一直是個謎,有網友跟自己的女朋友討論這件事情,有趣的是,女友竟然把自己在網路上查到的結果哼成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網友worldbefree在網路BBS版發文,表示自己與女友近日一直因為「衛生紙該丟進馬桶還是垃圾桶」爭吵。他認為丟馬桶比較衛生,還曾叫女朋友上網Google查詢,女友在看過網路文獻後,竟然把結果哼成歌。

該網友錄下來放到網路上,只聽見女友隔著門在廁所中唱「還要我去姑狗,超想把你沖走」、「才發現衛生紙真的可以丟進馬桶,衛生紙放垃圾桶細菌變好多、」「我要跟我媽說,廁所不用放垃圾桶」等。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好聽」、「歌詞內容就超好笑的」、「太有才了!可以娶啦!」也有網友想到之前的「行車紀錄器之即興歌后女友」,留言表示「又一個歌后女友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