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男子被撞後被拖行20公里 從東莞拖至深圳

2月26日,一輛肇事麵包車將一男子掛在車後拖行20公里,從東莞拖行至深圳,男子死亡,屍首分離。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圖為事發現場。(網路擷圖)
2月26日,一輛肇事麵包車將一男子掛在車後拖行20公里,從東莞拖行至深圳,男子死亡,屍首分離。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圖為事發現場。(網路擷圖)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2月26日,一輛肇事麵包車將一男子掛在車後拖行20公里,從東莞拖行至深圳。被發現時,男子死亡,屍首分離。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據大陸《南方都市報》2月27日報導,2月26日7時許,有市民爆料稱,在深圳光明新區公明公常路上發現一具男屍,屍首已經分離。

當日6時許,深圳一名大巴司機報警,稱在龍大高速從東莞往深圳方向行駛的羅田收費站附近看見一輛白色麵包車,車後拖著一人。隨後有民眾稱,在龍大高速橋下,距離龍大高速樓村出口往公明方向約一百公尺處發現一具男性屍體。

經現場勘查,上面所述為同一案件,死者約30歲,屍首分離,身上有多處刮蹭傷。因長時間拖拉磨蹭,死者身上衣物已基本不見。

後據來自東莞的消息稱,該案案發地在東莞,肇事麵包車將死者拖行前,另一輛小轎車在東莞大嶺山地段曾撞上死者。

26日中午,將屍體拖行至深圳的麵包車被鎖定,該車在深圳公常路甩下屍體後開進了附近的上村宏恆泰高新科技園,經證實該車司機在此上班。

目前,嫌疑人已被帶走調查。死者是在車禍中喪生還是被拖行至死,仍有待調查。

中國網友熱議:好恐怖;太可怕了;身首異處,死得太慘了;這已經不是交通肇事罪了,是故意殺人罪;可能這人沒有被撞死,但被拖死了。

也有網友質疑:怎麼有這樣的司機?車後拖著一個人會不知道?拖行二十公里路上沒有司機看見?沿途無人見?無人報案?

有網友稱,司機一定不知道車後拖了人,如果是他殺了人,早就弄走了。

還有網友表示,這事其中必有蹊蹺;不知道是否故意棄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