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日本女星吹短髮風 學生指定廣瀨鈴造型

日本高中生都指定剪「廣瀨鈴」的短髮。(截自Youtube)
日本高中生都指定剪「廣瀨鈴」的短髮。(截自Youtube)
【記者李賢珍/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近期吹起短髮造型風,電視劇女主角中谷美紀、水川麻美、倉科佳奈、堀北真希、廣瀨鈴與有村架純等,幾乎全部「撞髮」,連日本高中生也指定要「廣瀨鈴的短髮」。

目前上檔日劇女主角多是短髮造型,如《影子寫手》的中谷美紀與水川麻美,《問題餐廳》真木陽子與二階堂富美,《純白》演小護士的堀北真希,《學校的階梯》廣瀨鈴,《不完美的丈夫》扮演初為人母的倉科佳奈,《無間雙龍》飾女警的上野樹里等,幾乎全「撞髮」。3月即將上映的電影《閃爍的愛情》女主角有村架純也是相同的髮型。◇

倉科佳奈於日劇《不完美的丈夫》飾演年輕媽媽。(翻攝自官網twitter)倉科佳奈於日劇《不完美的丈夫》飾演年輕媽媽。(翻攝自官網twitter)
《閃爍的愛情》女主角有村架純。(截自Youtube)《閃爍的愛情》女主角有村架純。(截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