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美國老外三兄弟愛台灣 75天環島3圈

美國猶他州男子海明威(圖左)與兩個弟弟,用75天的時間環繞台灣3圈,不但發現台灣之美,也更珍惜無價的兄弟之情。(影片擷圖)
美國猶他州男子海明威(圖左)與兩個弟弟,用75天的時間環繞台灣3圈,不但發現台灣之美,也更珍惜無價的兄弟之情。(影片擷圖)
【記者陳俊村/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男子海明威(Jake)到台灣已經8年,深深愛上這個美麗寶島。他最近邀請兩個從未到過台灣的弟弟,用75天的時間環島3圈。此次活動除了讓他們發現台灣之美外,也讓他們感受到無價的兄弟之情。

從去年12月10日起,海明威帶著兩個弟弟以滑板、腳踏車、走路的方式,展開連續環島3圈的活動,終於在今年2月26日完成挑戰。在這趟冒險中,他們除了深入各地體驗當地的風情與文化,並和台灣民眾有更直接的互動之外,也在「從心寫規則」(Rewriting Rules)臉書網頁上記錄每天的路線與點點滴滴,並與支持他們的朋友在網上互動。

海明威三兄弟日前在「不要鬧工作室」(STOP KIDDIN’ STUDIO)的YouTube頻道公佈這段旅程的影片以及心路歷程。

海明威的兩個弟弟表示,到台灣3個月後,他們已經很適應台灣的環境。台灣有些人口較少的地方比較悠閒,但大都市的步調就相對較快,每個人似乎都在忙自己的事,但人們都很友善。

他們喜歡的地方不太一樣,有人喜歡像夏威夷一樣令人放鬆的墾丁;有人喜歡如獨立城市般的花蓮、或是最老城市之一的台南。

會說中文的海明威說,台灣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各個地方都很容易前往,不論去鄉下或城市都很方便,都可以去享受不同的環境。對於他而言,他每個地方都喜歡。

他說,在這70幾天的環島過程中,他們不只是更認識台灣,也更認識了他們自己。他們三兄弟從未如此每天24小時地相處這麼久,這是很特別的經驗,也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