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熱身賽/邦賈納首戰吞敗 姜正浩首轟開張

邦賈納。(Getty Images)
邦賈納。(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巨人隊昨(4)日在熱身賽迎戰運動家隊,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本場表現不佳丟了4分,最後巨人也以4:9輸球;今年剛加盟大聯盟的韓國選手姜正浩,昨日也在海盜隊春訓首場熱身賽出場,並敲出赴美首支全壘打;日本巨星鈴木一朗則在馬林魚的熱身賽中受到球迷的熱烈歡迎。

邦賈納只投了1.2局就丟了4分,投出2K無保送,被敲5安,包括1支2分砲,去年的春訓邦賈納一共才丟3分,想不到今年的首場熱身賽就破了去年的紀錄。不過邦賈納對此並不擔心,「我遇到過各種不同的情況了,這其中沒有什麼相關。現在重點是要為球季做好準備,抓出局數是球季開始之後才重要。」

剛從洋基轉戰運動家、能「左右開投」的投手范迪特(Pat Venditte)本場獲得中繼機會,在3局上兩出局後登板,面對的兩名打者恰巧各一位左打和右打,他也順利解決兩位對手,並投出1K,本場也是他3年來首度在大聯盟熱身賽上場。

亞洲選手方面,姜正浩在海盜對藍鳥的熱身賽中擔任第6棒游擊手,2打數有1支陽春全壘打,還獲得一次保送,海盜終場也以8:7獲勝;鈴木一朗則在馬林魚對邁阿密大學自辨辦熱身賽中出賽,在2局上場打擊並獲得保送,隨後便退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