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台維斯盃/盧彥勳今率小將戰黎巴嫩

盧彥勳(左)、阿布夏辛。(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盧彥勳(左)、阿布夏辛。(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記者張原彰/綜合報導】2015台維斯盃亞大區第二級第一輪中華台北對黎巴嫩的賽事,昨(5)日舉行抽籤儀式,中華台北隊將由盧彥勳出戰第一點單打,迎戰阿布夏辛(Ibrahim ABOU CHAHINE),為我國拚下勝利。

另外,第二點單打我國派出洪睿晨,出戰阿萊伊利(Karim ALAYLI),第三點雙打由王介甫搭配何智仁,迎戰阿布夏辛與阿萊伊利組合,第四點單打則由盧彥勳迎戰阿萊伊利,第五點單打由洪睿晨出戰阿布夏辛。

面對實力有一定差距的對手,中華隊仍然按部就班進行訓練,總教練蔡佳諺表示,雖然就黎巴嫩的練習狀況看來應該不難對付,但是將會審慎應戰。黎巴嫩隊長則表示面對勁敵將會全力以赴。

中華台北對黎巴嫩的賽事6日上午10:00分將於高雄市陽明網球中心第二球場舉行開幕式,11:00起依序展開第一點以及第二點單打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