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熱身賽/陳偉殷好投 張育成、陳用彩獲出場機會

陳偉殷6日出賽,主投2局無失分,表現出色。(Getty Images)
陳偉殷6日出賽,主投2局無失分,表現出色。(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昨(6)日凌晨巴爾的摩金鶯與坦帕灣光芒進行一場熱身賽,台灣左投陳偉殷在本場掛帥先發,主投2局無失分表現出色;台灣小將張育成與華裔投手陳用彩也紛紛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對戰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獲得出場機會,比賽的結果是由印地安人隊以9:3擊敗紅人隊。

1局下面對首名打者貝克漢(Tim Beckham),陳偉殷讓對手擊出滾地球出局,下一棒賈索(John Jaso)則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隨後兩位打者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與龍戈利亞(Evan Longoria)全都滾地球出局。2局下殷仔先三振了隆尼(James Loney),接著狄黑蘇斯(David DeJesus)與蓋爾(Brandon Guyer)分別以滾地球與飛球出局,殷仔隨後便退場休息。

總計本場比賽陳偉殷主投2局,被擊出1支安打沒失分,投出1次三振,用掉的27球有17個好球,陳偉殷此戰的配球以直球為主,他賽後表示:「我盡量將球壓低,並控制在本壘板的兩側,當然有些球路還可以投得更好,但基本上我認為自己做得不錯。」陳偉殷下一場熱身賽出賽,將是台灣時間11日對紐約洋基隊。

印地安人與紅人的熱身賽中,張育成8局下接替游擊位置,9局上獲得打擊機會,但被洛倫岑(Michael Lorenzen)三振,印地安人華裔投手陳用彩本場中繼2局,投出三次三振,無安打也無失分,也贏得勝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