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昆凌歸寧宴 澳洲親友迎周杰倫

周杰倫(左)和昆凌近日回澳洲舉行歸寧宴。(中央社)
周杰倫(左)和昆凌近日回澳洲舉行歸寧宴。(中央社)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

周杰倫和昆凌於今年1月在英國浪漫完婚,繼2月在台北宴客之後,儘管工作馬不停蹄,近日他又和老婆昆凌回澳洲舉行歸寧宴。6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傳周杰倫在澳洲疑似與昆淩家人同行的照片,不過照片中未見昆淩,可能被一行人擋住身影。

照片中,周杰倫戴著墨鏡、一身潮服低著頭走路,身旁除了媽媽葉惠美,還有幾位疑似昆凌的家人同行。這次小倆口回澳洲舉辦歸寧宴,主要是因昆凌父執輩親友都在澳洲;據悉,場地布置與菜色也都比照台北宴客的規格辦理,小倆口也繼續蜜月之旅。

而周董的編曲老師黃雨勳4日抵布里斯本後po出遊艇、直升機的照片,網友推測歸寧宴周董將再砸500萬開遊艇趴。◇

小倆口回澳洲舉辦歸寧宴,周杰倫(左二)與媽媽葉惠美(左)。(翻攝JayCn澳洲歌迷會微博)小倆口回澳洲舉辦歸寧宴,周杰倫(左二)與媽媽葉惠美(左)。(翻攝JayCn澳洲歌迷會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