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西人修煉故事】 勇氣、智慧,從大法修煉中來

文/明慧記者紫雲
四、北京,法輪功新聞發布會

1999年8月,安妮抵達中國大連。她看到中國變了,從前法輪大法在大連的輝煌場景沒有了,沒有煉功點,找不到同修。

「我知道中國的情況很嚴峻,知道修煉人被酷刑折磨,我來之前有個想法,就是我要去中國,不管在中國哪個地方,我要親眼看看這場迫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在大連,學法、煉功她只能獨自一人,環境異常艱難,孤獨感頻頻襲來,她太想同修了。輾轉幾人,她終於找到了幾位大連同修,她獲知的是,大批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關押。中國的血雨腥風,比她在外界了解的要殘酷百倍。怎麼辦?安妮非常焦急。

那天晚上,她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一夜睡得不好。「一早六、七點時電話就響了。誰這麼早打來電話?」

「安妮,你能來北京嗎?很重要,如果能來,盡快趕來,我們需要你翻譯!」女同修在電話裡言語緊急。

「第二天早晨我到了北京。北京很冷,北京的同修帶我們去了幾個不同的地方,與其他幾位同修會合。我們又去了一家美髮店,是同修開的,她給我們修剪了頭髮,讓我們看起來美觀一點。」

安妮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但她知道,同修在做一件大事,她要全力配合。當他們到了目的地,她知道了即將要發生的事情,一個國際新聞發布會將在這裡召開。普通的旅店,普通的會議室,同修們在默默地布置會場,氣氛凝重。一切都在小心、祕密地進行中。

「同修們安排了這個發布會,儘管他們知道這是中共當局禁止的,但他們仍挺身而出,不怕暴露身分,他們清楚地知道這件事的後果,但他們還是敢見外國媒體。在這個場合,每個人都知道要保持良好的外觀,衣服要整潔得體。同修所做的這一切我內心非常感動。」

時間到,一條橫幅拉起,上面寫著「中國大陸法輪大法新聞發布會」,橫幅下方是法輪圖形和師父法像。(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