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西人修煉故事】 勇氣、智慧,從大法修煉中來

文/明慧記者紫雲
沒有任何遲疑,瑞典同修得知中國的情況後,立即趕到了北京。大家知道,必須尋找外圍援救。他們開始分頭聯絡駐華的外國媒體。美國、芬蘭、瑞典及其他國家的記者陸續聯絡到了。隨後,安排外國媒體與中國法輪功學員見面,真實報導法輪功在中國的情況。

「在北京我和說英語的中國同修住在一起,我們住的旅館得經常更換,因為會有人跟蹤,還有奇怪的電話來騷擾。邪惡的氣氛處處都能感受到。有驚無險,我們順利完成了工作。做完之後,我返回大連,瑞典同修也返回了瑞典。」

回到大連不久,安妮又接到祕密消息,廣州有一個法會。安妮不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南部的情況,她非常想知道。沒有猶豫,她又立即訂了機票,前往廣州。

「11月21日,我飛往廣州。之前我聯繫了《瑞典每日新聞》記者,他在香港工作,我邀請他參加這次廣州的法會,我知道,我們需要有外國媒體在場。」

早晨到達廣州,她入住在一所大房子裡,幾間臥室,十幾個學員,都是來自其他國家的海外同修。大家正在著手翻譯法會發言稿,將中文譯成英文。此時的廣州,中共迫害的勢頭已開始,警察已經在局部地區抓捕法輪功學員。安妮天真地想,我是瑞典人,他們不會逮捕我的。她在房間裡戴著耳機聽師父的講法錄音,還高興地等待學員們來一起交流。結果,她發現大房間裡來了一些人,有很多人在抽煙。

「奇怪,我們煉功人是不抽煙的,為什麼來的這些人抽煙呢?過了一會兒我才反應過來,滿屋子來的都是警察,我出不去了……」

住處被警察包圍了。房間裡都是法輪功的資料、油畫、書籍。安妮夾在學員中間,她有點迷糊了。「我在想,他們不會逮捕我,我們不是中國人。我又想,這不是現實!這是在拍電影吧?」

不是電影,卻如電影一樣展開了:

屋外,住宅被警力包圍;屋內,警察強行搜查,沒收私人物品。

法輪功學員被警察圍在一邊。安妮被拉出,女警口裡吐出蹩腳的英語:

「你,是誰?哪裡來?為什麼在這裡?怎麼知道這個會?」

安妮拒絕回答。

「不說,帶走!」

公路上。警車嘶吼,安妮被警察押著。她眺望窗外,陌生的街道、陌生的面孔。(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