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西人修煉故事】 勇氣、智慧,從大法修煉中來

 2001年11月,來自12個國家和地區的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打出「真、善、忍」橫幅,和平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明慧網)
2001年11月,來自12個國家和地區的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打出「真、善、忍」橫幅,和平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明慧網)

文/明慧記者紫雲
2001年11月的一天,幾個瑞典同修想到北京做點事情,詢問安妮。

「時候到了!我去!」安妮回答果斷。

此次北京「自由行」只有集合的地點和時間,每個人都按照各自的方式到達北京。集合時間是11月21日,地點天安門廣場。安妮入住在北京的一所大學,等待集合的時間顯得漫長。她獨自行走在這座古老而又現代的城市。天安門,中國的象徵,它見證了起伏跌宕的中國歷史,盛世興衰,風起雲湧,安妮凝視著它,想著:今天你將見證!

遠遠望去,安妮看到了一對西人,女的懷抱著百合花,他們正在向天安門廣場走來。她又看到幾個熟悉的面孔,都在默默往一個方向靠攏。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三十多個西方人相聚在了一起。

「準備,開始!」

隨著一聲指令,他們分成兩部分,前面的人席地而坐,後面的站立,大家單手立掌胸前。一條黃色的大橫幅被拉開,橫幅上巨大的中文漢字:「真善忍」;下方一條英文:「Truth Compassion Tolerance」。

天安門廣場上的遊客們嚇得目瞪口呆。隨後,刺耳的警笛聲,出動的警察,紛亂一片。

「法輪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美國知道!歐洲知道!法輪大法好……」

廣場上迴盪著西人法輪功學員的吶喊。

安妮單手立掌胸前,雙盤端坐,她始終沒有睜開眼睛。這一天她等了很久,她想表達的很多。此刻,只有無聲的吶喊,不動的威嚴。警察過來拉她,怎麼也推不動她,她像是被釘在了地上。最後,兩個壯碩的警察將她用力搬起,她依舊紋絲不動單手立掌盤坐。她感覺自己被重重摔進車裡,雙腿也沒有被摔開,一直雙盤端坐著。這時,她耳邊聽到「法輪大法好」的呼叫聲,她睜開雙眼,跟著呼喊。

「我打開車窗,我喊『法輪大法好』!警察很凶,將我一把按倒,扭著我的胳膊。警車裡,他們對著我們毆打。」

廣場上的西人法輪功學員,都被警車帶到了警察局。(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