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女人越胖 男人越愛!泰國普吉美女村

村中的男性心儀的女孩類型。(影片擷圖)
村中的男性心儀的女孩類型。(影片擷圖)
【記者楊子樊/綜合報導】一同看看這則趣聞吧!韓國一個綜藝節目「亞洲獵人」,來到了泰國普吉島一個村庄,發現該村裡所謂的「美女」,體重都超過100公斤,而且越胖,男人越疼!

影片中,記者來到了一位胖美女的家裡,只見這位胖美女慵懶的躺臥在床上,下廚煮飯的工作,則是一旁體貼的先生在做。先生煮好飯後,將飯菜端到太太面前,看著太太悠閒地吃完一~~大碗公的飯,還打了一個飽嗝⋯⋯先生滿足的笑了。酒足飯飽,胖太太再度倒頭睡著。

據說,在這個村庄,體重要有100公斤以上,才能算是美女,這樣才能獲得家裡男人的疼愛,並甘願為她們做飯洗衣。因此,走在街上,到處可以看見身材豐腴的女人。

那麼,是否有瘦女人呢?有的!記者也訪問到村中一位吃不胖的女性。據說,它的煩惱就是「太瘦了!沒有男生追求!」

村中的男性心儀哪種類型的女孩呢?就是影片最後這位胖女孩兒。看著排隊想要追求她的男士們,這位胖女孩可是對自己的外貌十分有自信的,她說,「當然是因為我長得漂亮,還有身上的肉。」

在這個胖美女村中,男人們認為,胖女人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不會那麼冷淡。您是否也這麼覺得呢?

只能說,從古至今,每個時代,每個地區的審美觀念都不一樣,環肥燕瘦,各有人愛。所以,每個人無論胖瘦,都值得被愛,何必太在意世俗的眼光呢?最重要的是找到懂得欣賞自己「內在」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