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公勝再締佳績 啟動高速成長動能

公勝保經總經理李雯蕙引領全員喊出「加入公勝,幸福滿分;7.288,遍地開花」的宏願。(公勝保經提供)
公勝保經總經理李雯蕙引領全員喊出「加入公勝,幸福滿分;7.288,遍地開花」的宏願。(公勝保經提供)
文/張育華

三月的陽明山,春寒料峭,遊客稀疏;山上中山樓裡卻人聲鼎沸,掌聲、歡呼聲此起彼落,人人臉上洋溢著興奮與熱情,原因是公勝保經同仁在此慶祝一年來的努力成果。2014公勝保費收入40億創新高;未來,也將持續推動企業的社會責任。

公勝表示,選擇「中山樓」舉辦「2015 業務表揚大會暨春之饗宴」春酒盛會,一方面是希望藉由這座深具歷史意義的建築,見證公勝2014 年亮麗業績;另一方面,所有與會同仁也在此立下志願,齊心為2015年的卓越成長全力以赴。

幸福企業 愛心做公益

「公勝去年的保費40 億、FYC 高達4.87 億與年度成長率59.5%;業績高度成長的同時,我們也繳出13 個月繼續率97.2%、25 個月95.2% 的高度業務品質,請問各位在場的保險業務貴賓,這樣的成績,您滿意嗎?」公勝執行副總經理蔡聖威話剛說完,現場立即爆出熱烈的掌聲。總經理李雯蕙表示,過去一年公勝受到產官學各界的一致讚賞,不僅榮獲兩項國家品質玉山獎,三年來共計獲得21 項信望愛獎的榮耀;而100MVP 經理人獎,更是北區副總陳德成對於單位經營成果的最佳肯定。

不只注重企業的發展,帶著社會責任使命的公勝,對公益活動的投入向來不遺餘力,從2014年10月起成為「20 for future 公益企業聯盟」的成員,每年捐出20% 的稅後盈餘,作為幫助國內弱勢兒童的公益款項,用「愛」帶動社會正向能量。
公勝保經質量俱佳 獲獎最多(公勝保經提供)2014公勝保經受到產官學各界的一致讚賞,繳出亮眼成績。(公勝保經提供)

「贏向改變‧ 翻轉未來」

「夥伴的快樂最高、客戶的滿意度最高、公司的財務資產最高。」董事長蔡文俊表示,在追求「3 個最高」之際,公勝企業也將走向世界級,同時達到「眾善聚集、利益眾生」的最高境界。

為迎接新的一年,現場也首度播放以業務同仁為主角、遠赴宜蘭頭城飛行傘基地拍攝的30 秒形象影片,期許夥伴跟上公勝的腳步「贏向改變‧翻轉未來」,翱翔在保經事業的天空。

展望2015 年,蔡聖威表示,公勝將延續高速成長的動能,挑戰7.288 億的年度FYC目標,並新增500 位的業務人力,預告公勝將邁向另一個業務高峰。

春之饗宴 濃濃上海復古風

呼應歷史悠久的中山樓,2015 春之饗宴上, 女士紛紛換上別具韻味的復古旗袍,男士也以黑色禮帽搭上白圍巾,漂泊的男子氣概展露無遺,「老上海灘」的懷舊風格, 也讓人彷彿走入時光走廊,享受迷人的溫馨夜晚。◇ 

呼應歷史悠久的中山樓,公勝2015春之饗宴上,女士紛紛換上別具韻味的復古旗袍,男士也以黑色禮帽搭上白圍巾,展現「老上海灘」的懷舊風格。(公勝保經提供)呼應歷史悠久的中山樓,公勝2015春之饗宴上,女士紛紛換上別具韻味的復古旗袍,男士也以黑色禮帽搭上白圍巾,展現「老上海灘」的懷舊風格。(公勝保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