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中國正面臨五千年來最兇惡的侵略者!那就是……

(Brent Winebrenner / Getty Images)
(Brent Winebrenner / Getty Images)
【大紀元訊】網友們的評論真是精闢啊!

beidaijin:《人民日報》3月4日發表署名文章解釋「中國社會主義價值觀」與「西方近現代價值觀」的不同有四點:

①責任先於自由;
②義務先於權利;
③群體高於個人;
④和諧高於衝突。

——網友解讀其核心精神:
1、你是奴隸;
2、你還是奴隸;
3、你只是奴隸;
4、你就是奴隸。

冰封俠回歸:樓下保安員說:「當今世界,中國希望與美國分享霸權。而美國則希望中國先與自己的人民分享政權」

柳絮2009:看到兩條強烈對比的消息。一條是,「中國的中央級離休」老幹部,「每人配備3~5名工作人員,每人每年公費開支70~600萬元(人民幣,下同)。」另一條是,「中國農民的養老金提高到每年840元(每月70元)」。從這裡看下去,也許可以找到中國一切不穩定的根源……

麒哥歸來:在中國五千年歷史裡,任何一場戰爭侵略者都無法拿走十萬億(兆)財富,然而在開放改革短短的三十年裡,貪官和權貴就拿走了我們的幾十萬億(兆)財富;我在這裡該問一下:這些人是不是比侵略者還要侵略者?

tinyfool:當年家裡剛買了房子,我剛考上大學,突然大國企搞減負,我爸提前退休了,拿正常工資的幾分之一,家裡一下子就困難了(父母當年都沒有告訴我)。現在,社保基金入不敷出了,又開始準備讓我們工作到60歲,70歲。犧牲民眾利益的時候理由總是冠冕堂皇,原因是什麼?其實很簡單,沒有選舉權,當然被宰割。

解釋系主任:(回覆「楊老馬甲」)無論你怎麼製造新聞熱點轉移視線,大家的討論最終還是落到體制和人品上,竊國者混到這個份兒上,也是醉了。///@楊老馬甲:領導們策划了個大陸視頻,網民們說體制不改解決不了;領導們趕緊又整了個香港視頻,網民們又說壓根就是體制操縱的。

彭承仙十一世:本年度最離奇的事是信奉有神論的達賴喇嘛要終止轉世制度,而聲稱無神論的唯物主義共產黨拒絕達賴終止轉世制度。我們頓時凌亂啦。

轉載自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