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任達華60大壽 2千萬海島別墅送老婆

任達華。(記者陳柏州/攝影)
任達華。(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港星任達華將於3 月 19 日迎接60歲,他昨(17)日出席代言活動,透露大手筆擲100百萬新加坡幣(約2千3百萬台幣)買下2層樓的海島別墅送給老婆琦琦,還依10歲女兒的喜愛打造粉紅珊瑚,笑稱:「我要肉麻的說,我老婆真的很好!」

保養得宜活力充沛,任達華表示:「簡單生活、包容別人」,晚上會回家陪妻女,不去夜店喝酒尋歡,「謝謝女兒給我動力,一想到她要長大我就要哭了,趁現在多玩抱抱,也呼籲大家要孝順父母。」

前陣子剛榮獲澳門國際電影節影帝,任達華聊起演藝事業,笑稱:「我喜歡拍戲,不能停的!一定要當男主角。我喜歡去遠地拍戲,遊山玩水享受生活,才能詮釋角色。」

不過,任達華女兒最近看到他與蔡卓妍(阿Sa)主演電影《雛妓》海報,驚問琦琦:「爸爸為何抱別的女生?」她怕爸爸真的出軌,要求每天晚上從客廳到房間來回新娘抱10次,讓任達華累到直呼愧疚,發誓以後接拍戲會注意尺度。

真愛難找 遠距也無妨

另外,楊祐寧15日晚間驚傳與郭采潔因聚少離多分手,他事後在臉書上表示「兩人仍在努力,沒有放棄」。任達華因為與楊祐寧合作電影認識,他稱讚楊相當努力,安慰說:「我一定要叫按摩椅老闆送一台按摩椅給楊祐寧,讓他開心一點!」並表示感情小別勝新婚,未來再重逢更能體會對方的好,「真愛很難找,但是只要找到真愛,遠距離也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