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九評迴響】在公部門服務的修煉體會

文/台灣法輪功學員 楊子瑩
民國38年父親隨國軍部隊來台,民國58年娶了我母親,母親家裡人口眾多,在那個年代的農業社會裡,家裡多一個人只是多一副碗筷,能幫忙下田就行。純樸的母親受重男輕女觀念影響,對於沒能為我父親「添丁」感覺遺憾,她在我大學畢業那年過世。

後來,我和先生也建立了一個簡單的4口之家, 2001年9月我們夫妻開始修煉法輪功,全家都是大法弟子,得法不分先後都是同修,按照師尊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裡教導我們修煉的標準「真、善、忍」來衡量自己─「學法得法,比學比修,事事對照,做到是修(錄自師尊詩作《洪吟》<實修>)」。

父母親這一輩的人經歷過大時代的動盪,特別能感受人情人性,也深刻體認集權專斷黑箱體制的高壓暴力是點燃民憤革命怒火的引信,它摧折了一個世代的菁英、毀壞了近一個世紀的文明,海峽之隔的兩岸─中共治下的中國及推展公共治理的台灣,其中的虛實就是「北風與太陽」競技的具體對照。

民國76年政府開放赴陸探親後,父親帶母親幾次返鄉帶回許多辛酸與感傷,甚至是邪惡中共治下樁樁逆天悖德、腥風血雨的故事。時間太久、故事太長……。總之,共產黨壞透了!只有你(妳)想不到的壞事,沒有它做不出的壞事;中國人被教壞了,不壞就不是共產黨了。

歷史如轉輪,我輩也見證了1989年中共血洗六四民運事件的彌天大謊、1999年中共再次以謊言煽動仇恨、鎮壓法輪功,受害最重的是中國普通老百姓。

據悉99年7.20鎮壓法輪功之前,全中國有1億人得法,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大常委家屬全部煉功,常委本人有6人拜讀過《轉法輪》一書,中共各級黨政機關幹部學法、煉功人數也相當可觀,試想,掌權者都能按照真、善、忍標準做人,做事,不可能出現貪汙、受賄之事,腐敗現象不治而癒。

不幸的是江澤民利用黨國機器發動了這場邪惡的鎮壓,把人心向假、惡、鬥的方向引導,人無善念,無心法約束,不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甚麼壞事都敢做。

天災始終來自人禍,造成高官、富豪吃、用特供,而普通百姓全泡在被毒物汙染的環境裡,呼吸有毒氣體得肺癌,喝有毒液體得肝癌,吃有毒固體食物得食道癌,吃轉基因食物甚至影響生育能力,遺禍子孫後代。

受害之深,不可估量。更不用說利益分配方面的巨額差距。鎮壓法輪功,到底誰是受害者?任何人、任何生物、任何物質都是受害者。中共選擇了逆天而行,天將滅之,已成定局。

中共建政幾十年來,政治運動不斷,摧毀了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害死了8千多萬中國人。中國共產黨只是一個符號,這個實體是由所有黨、團、隊組織的人組成。天滅中共之時,凡是參加過黨、團、隊組織的人,都將成為中共的陪葬品。

所幸,現在民智大開,兩岸互動綿密,人人都是活傳媒。很幸運生在台灣,感謝台灣的孩子們很爭氣的為大家擋下了禍國殃民的「黑箱服貿」,過程中展現出溫柔的力量,和平而堅定的表達共同的理念,這就是文明。

有朋友笑我說:「妳說的是無聊話呀!如果生(身)在中國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我也笑笑說:「對啊!我對台灣有信心啦!自由民主的國家就是這種作派和格局,活得坦蕩就是幸福。」

透過大家這些年不斷的講清真相,目前,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了中共,及時退出了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三退的人數超過1億9千萬,這些人已經給自己選擇了光明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