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台中財政局長:不看神韻終生遺憾

台中市政府財政局局長林顯傾。(記者蘇玉芬/攝影)
台中市政府財政局局長林顯傾。(記者蘇玉芬/攝影)

【記者台中記者站/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20日晚間在台中中山堂進行第三場演出,吸引台中市府一級主管入場觀賞。台中市財政局局長林顯傾在首次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不看(神韻)會終生遺憾,看了以後你此生無憾。」

「現在很多人都在追求財富,追求名利,充斥著一種人性上的互相鬥爭。」林顯傾說,看完神韻展示中華五千年歷史,讓他感悟到物質財富生帶不來,死帶不去。

他認為只有藝術能永恆,而神韻找回了中華文化與藝術的成就,重現在舞台上,非常有意義。「但是藝術沒有國界、沒有時間的界線,從五千年到現在,你可以再回去看看,好的東西就是會永遠留下來。」

林顯傾也推崇神韻節目具有淨化心靈的正面作用,「觀賞的年齡層,從國中到八、九十歳的人都很適合看(神韻),她可以洗滌人的心靈,非常好!」

林顯傾最後強調,「我來到台灣六十幾年了,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節目。」「不看(神韻)會終生遺憾,看了以後你此生無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