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桃園場爆滿 大陸觀眾盛讚「神的境界」

美國神韻藝術團昨抵桃園演出,現場依舊一票難求。圖為演員們謝幕時向觀眾揮手。(記者白川/攝影)
美國神韻藝術團昨抵桃園演出,現場依舊一票難求。圖為演員們謝幕時向觀眾揮手。(記者白川/攝影)

【記者桃園記者站/報導】中華五千戲,重返航空城。神韻紐約藝術團25日下午在桃園展演中心進行桃園首場演出,全場票房銷售一空、一票難求,吸引桃園地區主流菁英與諸多中國大陸觀眾入場。大陸觀眾對神韻超凡的舞蹈演出大為驚歎,盛讚「神韻舞蹈演員已經達到神的境界」。

來自中國大陸的觀眾陳先生(化名)看完演出後深受感動,他對神韻藝術家高度讚賞,「舞蹈演員已經達到神的境界,他們可以跳得這麼高、像飛的一樣,是因為他們內心有修為,沒有那些物質慾望的束縛,所以可以跳得這麼棒。」

來自中國大陸的醫學教授莊先生(化名)在女兒的推薦下,和老伴來到台灣欣賞神韻,他讚賞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舞蹈演出,「我不曾在中國看過像神韻這般技藝高超的表演。」他表示自己曾練體操7年,「深知神韻演員背後訓練的辛苦。」他也讚賞神韻演出節目內容良善,「可以起到揚善的教化人心作用。」

「每個人一定至少要來看一次!」晶能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黃佳農高興地說,神韻晚會出奇精采,把傳統文化與故事表現得栩栩如生,「比如說《草船借箭》,一開始我在想要怎麼去借箭、箭要怎麼射,這些我們想像都想像不出來,結果她(神韻)把它表演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