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補教業總裁:善的力量助走出人生低谷

多年觀賞神韻晚會的佳音英語總裁莊茜。(記者龍芳/攝影)
多年觀賞神韻晚會的佳音英語總裁莊茜。(記者龍芳/攝影)
【記者蘇惜巧/桃園報導】25日午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首場演出,吸引許多學術界精英名流慕名前來觀賞。佳音英語總裁莊茜表示,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正面能量令她深深感動。

神韻藝術家以流傳五千年的中國古典舞為主要表演形式,透過藝術家的內在修為以及高超的身韻、身法、技巧,呈現出精湛不凡的舞蹈演出,讓多年觀賞神韻晚會的佳音英語總裁莊茜再度讚賞神韻演出,她形容神韻「是一齣很震撼人心的大戲」!

是什麼樣的動力驅使忙碌的莊茜女士年年來看神韻?「因為母親很喜歡,再一個我自己也很喜歡中國傳統文化。」孝順是中華文化中的傳統美德,陪母親看神韻、同時也為自己心靈充電,是莊茜每年都來看神韻的主要原因。

莊茜表示,神韻晚會可以帶給人正面的能量,看了演出後可以幫助人從低谷中走出來。「善的力量,提供正面思考,很觸動心靈。」小舞劇《善的力量》深深地觸動她的內心,激勵她要正面思考。她說:「因為我們算是服務業,工作中難免會有負面情緒,就要去想一些好的、正面的東西,幫助讓我們從低谷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