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NBA/馬刺回春 大勝雷霆39分

鄧肯(左起)和帕克,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鄧肯(左起)和帕克,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雷霆在聖安東尼奧踢到鐵板,狀況回穩的馬刺除了死守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以外,全隊7人得分上雙,命中率狂飆58%,終場以本季新高的130:91,大勝雷霆39分,同時保住西區第6席次。

威少在首節表現犀利砍下14分後,被馬刺重兵防守,第2節僅得2分,同時也是本場的最後得分,導致雷霆3節打完狂輸30分。更糟的是馬刺替補在垃圾時間仍沒收手,板凳全場貢獻60分,痛宰雷霆。

馬刺帕克(Tony Parker)貢獻21分、6籃板、6助攻、3抄截,鄧肯(Tim Duncan)得到16分。全隊88投51中,其中三分球21投13中、締造超高命中率61.9%。

第1節後完全熄火的威少表示:「他們有更高昂的鬥志與求勝意志,我們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