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中華航空擁抱地球 參與“Earth Hour”活動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華航今年再度響應全球「2015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活動,並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參與。

華航今年為第8次,將關閉桃園企業總部、台北及高雄分公司大樓外的廣告燈光及大樓內不必要之照明,鼓勵全體員工及透過公司Facebook邀請顧客一同響應參與活動,對環境保護、節能減碳與提升本公司的企業品牌形象均有助益。不過,擁抱地球最重要的行動,還是要從 “心”做起,從 “行動”落實。

活動源自世界自然基金會(World Wild Fund, WWF)於2007年發起之「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活動,於每年特定時段邀請全球各國一同響應,除了關燈減碳愛地球,亦可藉此活動,讓大家知道節能減碳的重要性。

我國今年度於28日20:30-21:30進行,企業與民眾於此時段可關閉非必要性的照明,於各地一同響應;此外,可於當天下午起參加台北、高雄兩地「Lights OFF! Green UP! 嘉年華」的友善環境活動。活動網址為:

全球:http://www.earthhour.org/

國內:https://www.facebook.com/EarthHour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