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老虎雙雄歸位開砲 金鶯不敵對手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老虎傷兵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和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歸隊,27日對上金鶯雙雙開砲,剛好都是春訓第1支全壘打且都是第1支長打,尤其是馬丁尼茲打出超前比數的2分砲,直接宣告金鶯落敗,最終老虎以6:4勝出。

卡布雷拉先在1局下打出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後,3局下再敲出一壘安打,5局打完,老虎仍以1分落後,這時卡布雷拉再從金鶯後援投手杭特(Tommy Hunter)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平;7局下隊友接力,古巴強打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補上熱身賽第3轟讓老虎超前比數,金鶯的尼克斯(Jayson Nix)隨後又硬從老虎終結者內森(Joe Nathan)手中敲出陽春砲扳成4:4平手。

老虎最後靠馬丁尼茲在8局下敲出致命一擊送走金鶯。總計這場比賽,卡布雷拉3打席有2支安打、3分打點,今年目前是10打數4安打;馬丁尼茲則是4打數1安打,總計熱身賽至今3場比賽有10打數2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