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落馬高官多是迫害法輪功的凶徒

【記者古清兒/報導】王立軍出逃事件引發中國政局巨大變化。中共十八大後,有60多名省部級及以上官員落馬,大多是江澤民集團的高官。其中有20名落馬的省部級官員,被列入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稱追查國際)或「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下稱清算國際)的名單之內。

中共十八大之後,習、江權鬥激烈。其實,法輪功問題是中國時局的核心問題。江澤民因迫害法輪功恐懼遭到清算,一直在攪局。隨著江澤民集團的失勢,大批江派高官紛紛落馬。

迄今江澤民、羅幹、周永康、薄熙來、曾慶紅等人已被3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告上國際法庭,並受到國際上強烈譴責。

時政評論員齊治平表示,目前落網的中共高官大多數都屬於江澤民集團。雖然表面看起來是中南海權鬥的表現,但從根本上卻是「惡有惡報」的結果。凡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要受到追究和報應,這是天理,也是人間的正義。

追查國際簡介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是一個國際性非政府組織,總部設在美國。該組織遍布世界各地的追查員在國際範圍內廣泛、深入、系統地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個人、機構和組織;並根據追查結果,於適當時機在國際範圍內的不同國家對參與迫害者進行起訴,促請國際刑警和國際刑事法庭配合追查和審理;同時將追查結果報告聯合國相關機構,並通報世界各國安全部、移民局、海關及各國駐華使(領)館,以協助將罪犯逮捕歸案。

清算國際簡介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2012年10月成立。其目的是,徹底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610辦公室」以及直接實行迫害的公、檢、法組織和在勞教所、洗腦班、監獄的管教人員與惡警,以及喪盡天良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所謂醫生等。其宗旨是:全面清算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還法輪功創始人清白,還法輪大法人心公道。◇

落馬高官一覽

王立軍

原重慶市公安局局長、副市長

201222日被調查

追查國際通告指,王任職錦州市公安局局長期間,緊隨薄熙來殘酷迫害法輪功,用法輪功學員進行人體實驗,並夥同薄、谷一夥直接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

薄熙來

原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重慶市委書記

2012315日被免職

薄熙來在大連、遼寧及重慶任職時,緊隨江澤民賣力鎮壓法輪功,是迫害法輪功的主犯和活摘器官的主謀,犯下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

李春城

原四川省委副書記

2012126日被公布落馬

李春城是中共「十八大」後首個落馬的副省級官員。四川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手段殘酷,情節極其嚴重。

李東生

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

20131220日被抓

李東生任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央視副臺長等職時,負責全國反法輪功宣傳和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迫害,泡製天安門自焚偽案,對大批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判刑,甚至被強制活體摘取器官,都負有直接責任。

金道銘

原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

2014227日被公落馬

山西省「610」系統頭目。

申維辰

原中共科協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

2014412日被公落馬

申維辰任山西省委宣傳部長時,積極汙衊迫害法輪功。

陽寶華

原湖南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

2014526日被公落馬

陽寶華曾任長沙市市委書記,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

趙智勇

原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祕書長、省直機關工委第一書記

2014年6月3日被公布落馬

趙智勇2007年任九江市市委書記期間,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不遺餘力。

蘇榮

原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

2014614日被公落馬

蘇榮緊跟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性迫害政策,公開詆譭法輪功及親自參與洗腦迫害等。

杜善學

原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長

2014619日被公落馬

山西省「610」系統頭目。

萬慶良

原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

2014627日被公落馬

萬慶良任省團委書記和揭陽市市委書記期間,大肆迫害法輪功、殺害法輪功學員。

徐才厚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

2014630日被公落馬

徐才厚是中共軍隊迫害法輪功學員及軍隊系統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責任人,犯下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幫凶。

武長順

原天津市政協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長

2014720日被公落馬

武長順是天津市政法委、公安局頭目,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

周永康

中共第十七屆中央政治局委員、常委

2014729日被公落馬

周永康掌管的中共政法系統瘋狂推動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幫凶,犯下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

白恩培

原中共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2014829日被公落馬

任原青海省委書記時,被列為追查國際首批追查對象。

秦玉海

原河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

2014922日被公落馬

秦玉海任職副省長兼省公安廳廳長期間,參與迫害法輪功。

隋鳳富

原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農墾總局黨委書記、局長

20141127日被公落馬

隋鳳富是建三江司法公安系統迫害法輪功學員及多名維權律師的主要責任人之一。

令計劃

原中共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

20141222日被公落馬

令計劃在任時加強向海外輸出迫害法輪功政策,在港臺、美國控制特務組織變本加厲地打壓法輪功。

楊衛澤

原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

201514日被公落馬

楊衛澤任蘇州市市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

馬建

原中共國安部副部長、黨委委員

2015116日被公落馬

曾負責國安部第十局,監控和偵查境外法輪功學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