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國小聯賽硬式組/邱駿威連三天開轟 卑南PK氣走紅葉

【大紀元訊】103學年度國小聯賽硬式組昨天(29日)進行最後一天預賽,在小北C球場進行的5場比賽,嘉縣大林17比2輕取苗縣仁愛,高市金潭12比2重扣南市立人,東縣卑南11比8力退東縣紅葉,新北市興穀14比3雲縣文光,宜縣三星11比1痛宰屏縣復興。

大林、仁愛兩支2敗的球隊爭取晉級門票,大林全場敲出15安,第四棒林義翔包辦4支4,大林前兩局就攻下7分,第4局再吃下10分,提前4局鎖勝。

金潭、立人同樣力拚最後一席晉級,金潭雖只擊出7安打,但立人3投聯手送出7次保送、3次四死球,讓金潭有機可乘,局局都有分數進帳,提早4局迎接勝利。

卑南、紅葉的台東內戰,雙方都想拚分組第一,紅葉古林鼎皓前5局就扛出兩支陽春砲,卑南則是在2、3兩局各吃下3、4大局,打完正規6局,雙方戰成8比8平手,卑南在延長賽7局上邱駿威靠著三分彈搶下3分,這也是他連三天開轟,卑南下半局再賞給紅葉再見雙殺,最終以3分差勝出,奪下D組第一。

興穀、文光爭取最後一席晉級機會,興穀首局就以4安打、3四死球猛灌6分奠定勝基,最後以雙位分數差輕鬆勝出。

三星、復興的E組龍頭之爭,復興不若前兩場火力凶猛,僅敲出3安打,在2局上打破鴨蛋,三星則是集中攻勢在2局下發揮,猛攻12人次,大灌8分入袋,提前4局獲勝,登上分組第一。

講美、仁善3勝登頂 忠孝內戰退力行

103學年度國小聯賽硬式組昨天(29日)進行最後一天預賽,在小北C球場進行的5場比賽,澎縣講美12比3擊敗嘉市崇文,南市歸南9比8險勝高市復興,桃市仁善11比4擊退新北市汐止,雲縣文昌15比2輕取屏縣大平,中市忠孝8比4擊退中市力行。

2勝的講美遭遇崇文輕鬆闖關,崇文全場2安打都由陳亭維貢獻,其中1支是兩分彈,但孤掌難鳴,講美全場11安火力旺,最後提早5局收下勝利,在C組全勝登頂。

歸南、復興之戰,歸南靠著楊文賢、劉冠晨扛出兩分砲勝出。仁善對戰汐止則是提前結束的比賽,仁善在3局下灌進7分拉開差距,最終拿到第3勝,登上A組龍頭。

文昌、大平的交手則是競爭B組最後一張晉級門票,文昌只花5局就狂掃17安,其中第五棒陳梓霖貢獻3安、4打點,是表現最亮眼的選手。

忠孝、力行的台中內戰則是B組龍頭之爭,忠孝在2局下靠著3安、3保送吃進5分奠定勝基,最終站上分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