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美國4歲童凌晨3點獨自出門 就想吃冰沙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美國費城1名年僅4歲的小女孩,竟然在半夜3點自己溜出家門坐公車找冰沙吃,讓公車司機及車上的乘客都嚇了一大跳。
 
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名4歲女孩名字叫安娜貝爾(Annabelle),週五凌晨3點起床後穿上自己的紫色外套及雪靴,獨自溜出家門。一個好心人看到女孩這麼早就在街上溜躂,幫忙叫停了一輛公車,告訴了司機這個情況。
 
公車司機是一個三個孩子的父親,看到這個女孩這麼早自己出門嚇了一大跳,不過他也覺得很有趣。這個小女孩上車後嘴裡還念叨著「我想吃冰沙」。

車上的乘客紛紛幫忙安撫,公車司機把公車停了下來,並協助報警,他們把女孩送到醫院檢查,在那裏女孩同自己母親相聚。
 
當局稱安娜貝爾的家人並不知道她醒了,並且自己打開了後門。調查人員並沒有在家裏發現問題,因此不打算起訴家人。

安娜貝爾父母非常感謝所有幫助安娜貝爾的好心人和司機,因為如果不是他們,可能這個事情會有不同的後果。為防類似事情再次發生,女孩的父母在事發之後更新了門鎖系統。
 
不過安娜貝爾仍為了沒有吃到冰沙耿耿於懷,嘟囔著讓媽媽帶她去買冰沙。
 
今年2月,加拿大多倫多巿一名三歲男童在凌晨4點獨自離開寓所,被凍死寓所外。
 
去年5月,美國波特蘭1名穿著尿布,光著腳丫的2歲男童在馬路上獨自游蕩時,被公車司機發現後抱上車安撫,直到警察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