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捷報!紐約新聞協會年度競賽 英文大紀元時報贏得21獎

2015年3月28日,美國紐約新聞協會常務董事Michelle Rea(中)頒發獎項給《大紀元時報》員工。
(記者Jan Jekielek/攝影)
2015年3月28日,美國紐約新聞協會常務董事Michelle Rea(中)頒發獎項給《大紀元時報》員工。 (記者Jan Jekielek/攝影)
【記者黃柏彰/綜合編譯】3月28日揭曉的美國紐約新聞協會(New York Press Association, NYPA)第85屆年度優良報紙競賽結果,英文版《大紀元時報》榮獲21項獎項,另外還獲得4個獎項的佳作。

美國紐約新聞協會的優良報紙競賽每年會頒獎給紐約州的媒體中,在新聞報導、攝影、廣告、和設計等方面脫穎而出的媒體。

英文《大紀元時報》的創作部共獲得了11項獎項和3項佳作,並且獲得六個頭獎,包括最佳設計獎、傑出廣告獎。《大紀元時報》創作部主任Robert Counts說:「我想,我們的脫穎而出,來自於對媒體事業和創作靈感的堅持。」

新聞獎項


《大紀元時報》在新聞部分則獲得五個獎項,以表揚該報對紐約和以外的新聞、事件、人物的報導傑出。紐約市的大紀元記者Annie Wu因為在去年兩名紐約警員在巡邏車遭槍擊喪命的事件中,報導紐約市民前往事發地點悼念兩名警員的新聞,而獲得頭條新聞獎。
《大紀元時報》記者Annie Wu因為在去年兩名紐約警員遭槍擊喪命事件中,報導紐約市民前往事發地點悼念兩名警員的新聞而獲得頭條新聞獎。(記者Samira Bouaou/攝影)《大紀元時報》記者Annie Wu因為在去年兩名紐約警員遭槍擊喪命事件中,報導紐約市民前往事發地點悼念兩名警員的新聞而獲得頭條新聞獎。(記者Samira Bouaou/攝影)


攝影獎項


《大紀元時報》的攝影師則獲得五個獎項。《大紀元時報》攝影師Samira Bouaou拍攝到紐約一名男孩閱讀報紙報導一則小刀攻擊事件後的驚訝反應,獲得了新聞攝影獎的頭獎。

《大紀元時報》攝影師Benjamin Chasteen則拍攝到了紐約古董火車紀念活動中一名穿著復古服飾的婦女,而獲得特寫攝影獎的頭獎。
《大紀元時報》攝影師Benjamin Chasteen拍攝紐約古董火車紀念活動中一名穿著復古服飾的女子,而獲得特寫攝影獎的頭獎。(記者Benjamin Chasteen/攝影)《大紀元時報》攝影師Benjamin Chasteen拍攝紐約古董火車紀念活動中一名穿著復古服飾的女子,而獲得特寫攝影獎的頭獎。(記者Benjamin Chasteen/攝影)
《大紀元時報》攝影部整體也獲得了2個頭獎、1個二獎、2個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