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五月天準備空運巨象 8月赴日登上武道館

五月天宣告今年將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宣告今年將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辛幼安/綜合報導】樂團「五月天」出道16周年,在今年的329成軍日,他們帶給全球歌迷一個超驚喜的生日禮物,宣布將於今年8月28日及29日一連兩天舉辦「 Just Rock It 2015 TOKYO」演唱會,登上被日本樂團視為演唱會聖殿的「武道館」開唱。

五月天將成為台灣第一個在日本武道館舉行演唱會的樂團,阿信表示除了大家喜愛的曲目外,也會準備日文單曲貼近當地樂迷。怪獸說:「會邀請日本的音樂人超級好友,來共同見證這個值得紀念的演出!」瑪莎則期待「Just Rock It!演唱會」專屬的鋼鐵巨象,一起運到東京演出。

五月天過去兩年走出兩岸三地,受邀參加日本最指標性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二度登上音樂祭Summer sonic演出、演唱日劇《Bitter Blood》的主題曲及電影《阿信》的主題曲。這次在日本最大經紀公司Amuse的促成下,將實現登上日本武道館的夢想。

五月天近年來用Live演唱擴大音樂版圖,步步登上世界指標性音樂聖地開唱,從台北小巨蛋、香港紅館、高雄世運主場館、上海體育場、北京鳥巢、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英國倫敦溫布利體育館等,更將於今年夏天在日本東京踏出他們嶄新的一大步。◇

五月天宣告今年將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宣告今年將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相信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