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邁阿密網賽/大威、喬帥闖關 詹皓晴出局

大威廉絲。(Getty Images)
大威廉絲。(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昨(31)日的邁阿密網賽中,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男單以2:0擊敗比利時選手達爾西斯(Steve Darcis)晉級第4輪,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在女單同樣以2:0擊敗對手晉級,而台灣選手詹皓晴則在女雙項目敗給法國/斯洛維尼亞組合,無緣晉級8強。

首盤喬科維奇只花了25分鐘就以6:0拿下,第2盤則花了62分鐘才以7:5拿下,下一輪的對手是烏克蘭選手多爾戈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兩人生涯3次交手皆是喬科維奇獲勝。

大威在16強迎戰丹麥球后維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大威技高一籌,全場狂飆40記致勝球,而維茲妮雅琪則只有9次,最終大威以6:3、7:6直落二擊敗對手,一舉拿下8強門票。

我國女將詹皓晴與塞爾維亞名將揚珂薇琪(Jelena Jankovic)搭檔,在女雙16強對戰法國的賈西亞(Caroline Garcia)/斯洛維尼亞的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詹皓晴與搭檔被對手壓制,一開賽就以0:5落後,全場更只有一次保發成功,最終以1:6、3:6敗給了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