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基隆首演爆滿 市長推崇傳承文化底蘊

神韻紐約藝術團昨晚在基隆首演,現場爆滿,許多地方政要也到場觀賞。(記者白川/攝影)
神韻紐約藝術團昨晚在基隆首演,現場爆滿,許多地方政要也到場觀賞。(記者白川/攝影)
【記者基隆記者站/報導】神韻重返基隆,再創爆滿票房。3月31日晚間,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基隆文化中心展開首場演出,締造爆滿票房,基隆市長林右昌等地方政要也到場觀賞。神韻再現中華五千文明輝煌與文化底蘊,讓基隆菁英深受感動,推崇神韻是最好的演出。

「每一個節目都非常非常精采。」第二次觀賞神韻晚會的基隆市市長林右昌讚賞神韻復興中華文化、充滿深度內涵,「神韻是非常高檔次、精采的表演,非常巧妙地融合了古典舞、中國藝術,節目裡面呈現了非常深的文化底蘊。」

基隆市榮民榮眷關懷協會總幹事徐世榮滿足地說,「看過這麼多的表演,這個是最好的,值回票價。」他非常欣賞神韻傳承中華文化的用心,「這個社會亂象頻繁,但神韻卻能彰顯中華文化,非常難得,對傳統文化、歷史的傳承,有非常重要的意義。」他也十分讚賞神韻舞蹈演員的舞蹈功力,「演員基本功非常扎實,準確齊一。」

黃勝雄診所負責人黃勝雄說:「真的非常好看!下次神韻到基隆演出,一定要招待很多朋友來看。」他很欣賞神韻展現中華傳統文化與歷史,「節目非常有深度,把中國的歷史典故都介紹出來,而且舞藝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