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Smart跟咖啡機結合? 賓士:愚人節快樂

經由特殊改造,Smart跟咖啡機結合,從車頂倒入咖啡豆,就可以在車尾流出咖啡。(網路圖片)
經由特殊改造,Smart跟咖啡機結合,從車頂倒入咖啡豆,就可以在車尾流出咖啡。(網路圖片)

【記者方惠萱/台北報導】沖泡咖啡方式百百種,但你有聽過汽車沖煮式嗎?總以過人創意給人驚喜的都會微型車smart fortwo又有創舉!其開發特殊車種並於1日在cama敦南店測試,將咖啡豆倒入車內,啟動引擎踩下油門,先進的引擎科技瞬間轉換咖啡豆生物能量,香濃醇厚的咖啡就從排氣管中緩緩流出。

台灣賓士指出,只要將一袋袋的咖啡豆倒入車內,啟動引擎預先熱機,待機器與水溫達到最佳沖煮溫度之際,踩下油門,咖啡沖煮過程正式啟動,若天氣炎熱想要來杯冰咖啡,也可透過中控台上的空調介面調整,要冰鎮還是更專業的冰滴,車內的冷卻系統都可幫你搞定。

另外,日本奧迪也推出A8 5.5特仕版,具有可鐵釜炊飯功能,透過後座觸控液晶螢幕,還可選擇預約、保溫、煮飯等功能。不過兩者都是在愚人節發表,台灣賓士解釋,雖然真的可從車頂倒入咖啡豆,並在車後方流出咖啡,但咖啡系統跟汽車系統並無結合,只是一個愚人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