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結合文創市集 桃園模範兒童表揚

東安國小李紹緯同學,是個田徑好手,桃園市長鄭文燦(左)頒獎鼓勵。(記者徐乃義/攝影)
東安國小李紹緯同學,是個田徑好手,桃園市長鄭文燦(左)頒獎鼓勵。(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104年度模範兒童表揚,1日下午在桃園市藝文展演中心舉行,以「少年群英.輝耀新桃園」為主題,象徵桃園市典範兒童擁有堅毅的學習熱忱與良善的助人品格,不畏困境挫折,用智慧和毅力,繪製出多色彩虹的童年圖像,綻放燦爛的少年光譜。

主辦單位特地辦理文化創意市集,現場提供3D紙藝、造型汽球、拼豆豆等共計15個文創攤位,提供模範兒童各類複合式的藝術饗宴,讓孩子動手DIY創造設計感及創意兼具的作品,留下一個難忘的兒童節回憶。

東安國小李紹緯同學,是個田徑好手,經常代表學校參加體育比賽,曾獲得桃園市運會選拔錦標賽60公尺第1名等多項優秀成績,在同學眼中是個認真負責的人,也是老師的好幫手。這次的獲獎,最希望的獎品是希望能吃到媽媽故鄉的越南美食「鴨仔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