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洋基養兵4場用在一時 田中將大準備好了

田中將大。(Getty Images)
田中將大。(Getty Images)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去年手肘不適休兵2.5個月的田中將大昨(1)日出戰雙城,投4.1局失3分,用76球,被擊出7支安打包含1轟,1次三振,無保送,不過球團和他自己對於當前表現並不在意,洋基總教練和田中自己都表示已準備好面對開季,下場將出戰洋基例行賽開幕戰,對手是藍鳥。

田中所失的3分分別來自3、4局的連續安打,還有5局被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所敲出的陽春砲,統計熱身賽至昨天,田中先發4場,投14.2局,被擊出13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失6分,其中5分自責分,三振13次,保送只有1次,1勝2敗,防禦率3.07。

賽後,田中表示,「當然這不是我最好的表現,不過熱身賽自己要求的東西都有做到。」他還透露今年春訓改投二縫線直球,收到不錯效果,捕手羅麥(Austin Romine)指出:「他狀態是沒有之前好,不過整體還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