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印度演員:浩蕩洪恩 來自神的恩賜

來自印度的演員Akhil Scaria慕名入場觀賞神韻演出。(記者李賢珍/攝影)
來自印度的演員Akhil Scaria慕名入場觀賞神韻演出。(記者李賢珍/攝影)

【記者基隆記者站/報導】31日晚間,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基隆文化中心展開首場演出,來自印度的演員Akhil Scaria慕名入場觀賞,他興奮地表示:「我感覺自己好像置身在天堂,一切是那樣的美麗!」

早已耳聞神韻盛名,Akhil Scaria看完神韻後雀躍不已,「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的心都跟著飛了起來。」

他非常讚賞神韻藝術家們的專業高水準,無可比擬,「神韻藝術家們都技藝非凡,演出富有精神內涵。舞蹈演員舉手投足間都展現了絕對的高超水平,我很多次被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內涵所感動。」

神韻展現浩蕩洪恩 來自神的恩賜

Akhil Scaria身為演員,看了很多表演,也參與過很多演出,但從沒看過像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神性內涵,因此格外觸動。

「神韻成就之所以能如此卓越,就是因為修煉者所展現的修煉內涵,在演出中表露無遺。」他觀察入微地表示:「演出中所展現的神性的精神內涵顯而易見,而這在一般的表演中是不容易看到的。」

「一般的表演只是讓你覺得好看,但觀賞神韻卻能充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浩蕩洪恩,來自神的恩賜。」他強調,「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神性內涵極為重要,不僅僅是演員本身具備了這樣的神性特質,我更感受到他們(舞蹈演員)將來自神佛的福祉傳遞給觀眾、並改變觀眾。」

「通常人們看完一場演出後只是覺得很開心,然後回家。但今天我發現,觀眾也是演出中的一部分,都能體驗到神性的內涵。這就是神韻與眾不同之處,神韻是獨一無二的,毫無疑問。」他充滿感動地說。

純淨能量洗滌心靈 期待印度演出

「我能感受到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們,將所有的愛和情感都投入在演出之中,對所有的觀眾來說,這無疑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歷程。」他推崇神韻藝術家全心全力的投入付出,同時認為如果能夠深入了解神韻所要傳遞的意涵,人生就會因此改變。

他也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具有崇高境界的心靈修為,散發純淨的正面能量,可以轉變人心。「印度也有很多天賦異秉的人,但是人們的態度需要轉變,我相信神韻可以讓印度人有所轉變。」言談之中,他相當期待神韻能到印度演出,盼能為自己的國家帶來正向的改變。

「我非常確定,如果神韻到印度演出,將會對我們社會產生巨大的影響,將能對絕大多數的印度人帶來巨大的轉變。」

最後,他盛讚神韻無可比擬,無法以言語形容,「事實上沒有任何語言足以形容神韻的美好,神韻的演出絕對會令人歎為觀止!絕對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