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教育科普

【咱ㄟ島‧咱ㄟ人】亂世冤魂(下)

文/秦梅
每個生命來到世界上,都無比珍貴,皆應受到尊重。但是在亂世,多少寶貴的生命無故遭迫害、殺戮,問天無語,含恨而逝。

揭露真相 人人有責

只要有此違背天理的悲劇存在,就是人類的恥辱。

但是很不幸,放眼地球上,多少地方至今還存在著令人髮指的黑暗角落,迫害善良,殘殺無辜,逆天而行,讓人間成煉獄。

砍殺人頭如切菜的IS是一例。

迫害善良修煉人,血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更是一例。

行醫的目的在救人,但在無神論的共黨政權下,穿白袍的醫生成了劊子手。想像那場景,只因追求身、心、靈的提升,修煉真、善、忍,即遭受關押、酷刑、凌虐、活摘器官等慘無人道的迫害。在自己國土上,掉入如地獄般的深淵,放眼全球哪一個國家,會對自己善良百姓,使出如此史無前例的邪惡?

中共做到了,十幾年一路走來擇惡固執,至今猶在進行中。

政權的存在,是要保障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但是在亂世,這樣的基本要求談何容易?

走過228的台灣,告別威權,邁向民主,痛覺今是昨非,但當權者再多的抱歉,也彌補不了被害人永世創痛。

著名的人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曾說:「任何地方的不公,都會威脅所有地方的公正。」面對活摘器官泯滅人性的邪惡,勇於揭露真相,拯救受害者是世人的責任。尤其是媒體,更應站在真理的一邊,發出正義之聲。從這角度看,國內某些媒體尚待加油。因真相大顯,惡行終止,不僅是拯救受害者脫離苦海,也是救度加害者,少造業、減惡報。(全文完)◇

秦梅
曾任教淡江大學統計學助教; 「財務管理」、「貨幣銀行學」、「投資學」講師。自1988年由數字世界走向文字世界,著有《大城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