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歐巴馬」與「金正恩」在韓國合唱情歌

「歐巴馬」與「金正恩」日前在韓國首爾登台獻唱。(影片擷圖 / 에누리 가격비교 / YouTube)
「歐巴馬」與「金正恩」日前在韓國首爾登台獻唱。(影片擷圖 / 에누리 가격비교 / YouTube)
【記者陳俊村/報導】韓國民眾日前發現,美國總統歐巴馬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首爾街頭登台合唱情歌,難道是美國和北韓兩國的關係解凍了嗎?

原來,這是韓國網站Pandora TV所策劃的節目橋段,而那兩人都是山寨版的替身演員。只見他們在保鑣的簇擁下登台,頻頻向圍觀的民眾致意,隨後「歐巴馬」彈吉他、「金正恩」打鼓,兩個人合唱起《孤身一人》(All by myself)這首英文情歌。

在表演當中,群眾不時拍照或跟著音樂搖擺身體,連表情嚴肅的保鑣也跟著揮舞雙手,令人忍俊不住。而在曲終人散後,「金正恩」畢恭畢敬地幫「歐巴馬」開車門,並目送他離去,似乎是製作單位有意開的玩笑。

儘管這個節目是替韓國網上電子商店eNuri做宣傳,但看過這段影片的觀眾多半對這兩個領導人的組合感到印象深刻,而且認為這個點子很特殊。

扮演歐巴馬的布朗(Reggie Brown)與扮演金正恩的霍華德(Howard)先前也一起出現在美國洛杉磯,他們同遊好萊塢、在街頭吃漢堡、甚至在索尼影業公司門口合影。
「歐巴馬」與「金正恩」在索尼影業公司門口合影。(影片擷圖 / 에누리 가격비교 / YouTube)「歐巴馬」與「金正恩」在索尼影業公司門口合影。(影片擷圖 / 에누리 가격비교 / YouTube)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正恩」表情嚴肅,「歐巴馬」則是兩手一攤地笑著,似乎在凸顯索尼影業公司所製作的《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這部電影對這兩人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