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愛紗戀男模 團員吐槽會閃婚

大嘴巴出席台北之音大台柱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大嘴巴出席台北之音大台柱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大嘴巴將於5月8日推出全新專輯《有事嗎?》,團員昨(17)日到電台宣傳,演藝圈喜事頻傳,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閃婚?與小5歲模特兒男友周洺甫感情穩定的愛紗坦言:「一切順其自然,沒有時間表。」其他團員聽了吐槽她會下一個閃婚,愛紗羞答:「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報告!」

大嘴巴PK復古玩具

為搭配新專輯復古概念,4人現場大玩復古童玩回味。40和愛紗PK吹「太空氣球」,而宗華則大秀「劍玉」技巧,手部靈活受封「遊戲王」。懷秋不甘示弱也來挑戰劍玉,電台還送上大型「回到未來好學生墊板」。

宗華兒子捉摸不定

聊起玩玩具,當爸的宗華透露,他偶爾會帶1歲多的兒子到現場探班,團員個個都是孩子王。但他的小孩可能今天喜歡跟懷秋玩、明天卻跟40比較好,讓他們捉摸不定。

首波主打《Funky那個女孩》MV加入復古元素,藍心湄大秀美腿,愛紗和懷秋直喊「好辣喔!」40在MV中嘗試吊鋼絲,他自豪吊起來還順,反而是鋼絲一直斷。這次大嘴巴挑戰MV一鏡到底,4人辛苦拍到凌晨4點才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