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漂亮花園綠油油 母親節慶樂融融

華味香旗艦店JTT入口景觀。(攝影/賴友容)
華味香旗艦店JTT入口景觀。(攝影/賴友容)

文/賴友容
天然的總是比較健康,老人家還是喜歡吹天然風,在華味香旗艦店JTT漂亮花園的綠蔭草皮上,涼風徐徐中與家人用餐話家常、或回味古早味紅茶、抬頭看看白雲在藍空中悠遊自在;即使在園區的柯比意建築室內用餐,透過四周落地窗同樣可將綠意景觀盡收眼底。
JTT漂亮花園以柯比意建築作餐廳主體。(攝影/賴友容)JTT漂亮花園以柯比意建築作餐廳主體。(攝影/賴友容)
落葉松慢吞吞的重新披上新綠衣裳後,看在老神在在的桃花心木眼裡,實在不想讓落葉松專美於前,便迫不及待的大量落葉脫掉枯紅舊衣,不用幾天,迅速吐新芽完成鮮綠衣裝扮動作;散落在園區的草皮也互別苗頭,重織完成千坪軟綿綿的嫩綠地毯,JTT漂亮花園處處翠綠迎風笑盈盈,等待紫色康乃馨來逗熱鬧。

華味香JTT漂亮花園是腳ㄚ子的樂園,處處有綠油油的大小片草皮,也施作了一段披著碎石的按摩步道,還有約1,500坪裸露曠地。一定要、一定要脫下鞋襪讓腳丫子釋壓,在草皮上、在碎石上追趕跑跳碰一番,並在曠地上追逐嬉戲吸足土氣,對健康能起到莫大助益,曠地更是放風箏的好所在。

擺上1+5石桌,大樹下好乘涼。(攝影/賴友容)擺上1+5石桌,大樹下好乘涼。(攝影/賴友容)

樹蔭下清風中大啖美食,形成JTT漂亮花園獨特景觀。(攝影/賴友容)樹蔭下清風中大啖美食,形成JTT漂亮花園獨特景觀。(攝影/賴友容)
JTT漂亮花園歡慶母親節推出全新口味的桌菜,母親節檔期只要訂桌,每桌就送2盒適用過敏膚質的鴨胚胎面膜,孝敬辛苦媽媽撫慰一下歲月痕跡。多種冷飲無限暢飲外,還有特製古早味綠豆湯,加了地瓜甜而不膩,一起吃口感特別綿密。

桌菜10大菜色中,「台菜經典螺肉蒜」的美味令人懷念無窮,因為厚工成本又高,在餐廳幾乎已成為絕響了。總經理郭忠銓說,逐個切開螺肉才下鍋,美味才出得來,還要加入魷魚乾,而且螺肉要夠比例才夠味道,一點都無法偷工減料。

JTT室內用餐環境綠意盎然。(攝影/賴友容)JTT室內用餐環境綠意盎然。(攝影/賴友容)

還有利用產自湄公河的小魚發酵的魚露,像以扁魚來提味的效果,可在「魚露花椰菜圍松阪豬」這道菜中品嘗到其鮮香味。讓人吮指回味的華味香經典黃金香酥鴨,也是台灣傳統的辦桌菜。「油潑蒜酥扇貝」則使用自製的鴨蔥油料理,點火上桌鴨油香四溢。◇

華味香 JTT 漂亮花園

(距離新營交流道 500 公尺)
台南市新營區長榮路二段 1020 號
預約電話:(06) 656-9292

華味香QRcord
(大紀元提供)
華味香QRcord(大紀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