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學煉法輪功 年輕人轉變 菸酒不沾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一名年輕人從菸、酒不離手,說話帶髒字,喜歡夜生活,覺得應趁年輕玩樂,因一場車禍讓他開始學煉法輪功,如今菸、酒不沾,生活作息規律,朋友嘖嘖稱奇。

今年30歲的連文源,在4、5年前出了一場車禍,因撞擊到頭部,連續多日暈眩,站都站不穩,於是到處就醫治療卻診斷不出原因,甚至接觸各種氣功,症狀毫無改善,同事得知他的情況,介紹他學煉法輪功,他冥冥之中感覺只有法輪功才能救他。

連文源表示,煉法輪功後,身體起了很多變化,原本頭部常暈眩、耳朵悶住,突然有一天,耳朵通了,頭也不疼;菸、酒也戒,生活作息變得很規律。他說,剛出社會時覺得要趁年輕好好玩樂,學煉法輪功後才漸漸發現,人生不是只有玩樂。

家人得知愛國同心會干擾法輪功學員,擔心他的安危,連文源向他們介紹:「因為修煉法輪功,病灶都沒有了,中國有一群人因修煉法輪功,沒做任何傷天害理的事情卻遭中共迫害甚至活摘器官,身在台灣的我,不站出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張伯伯以前是藥罐子,健保卡不斷地換,直到接觸法輪功,身體也越來越健康,得知中共迫害法輪功,他反而更堅定修煉,「中共偷偷摸摸打壓法輪功,如果每一個人都知道共產黨多麽邪惡,中共一定會解體;共產黨是黨、團、隊所組成的,如果黨員知道共產黨這麼可怕,紛紛退黨,加上各個國家地區的民眾知道共產黨惡行,中共必倒,有一本書叫《九評共產黨》,民眾可以看看那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