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學煉法輪功 歷史老師癌症不藥而癒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任教25年的歷史老師吳沛霞,16年前被診斷出得了癌症,但在煉法輪功後神奇的不藥而癒,她說:「法輪功重新洗滌我的生命。」

吳沛霞將此與親友分享,近20位親友因此走入修煉,她表示,五套功法學煉容易,適合忙碌的工商社會,以真、善、忍修自己的一言一行,心性與修養都會發生重大改變,「真的非常值得推廣,親友的接受度很高」。

中共摧殘中華文化,迫害善良民眾,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謀利,吳沛霞說,中共罪業深重,所犯下的集體滅絕罪行,違反人類的普世價值。退黨潮是中國人對暴政的反思、覺醒,更是民主自由新生的一環。

課堂上,吳沛霞也幫助學生認清中共,她表示,身為歷史老師首重歷史事實,教材選用《大紀元》、新唐人等中國新聞權威媒體,利用新聞事件深入淺出剖析中共。

今年23歲的鐘鈺豪,國中2年級開始學煉法輪功,原本是愛打架的壞學生,修煉後人生觀轉變,懂得依照真、善、忍標準反省自己。中共至今仍非法迫害法輪功,鐘鈺豪表示,古人講飲水思源,自己因法輪功而變好,即使中共迫害法輪功,也不會因為害怕而迴避。他認為,迫害不應該存在,任何人都有信仰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