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黑龍江省委書記訪台 法輪功要求停止迫害

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率團訪台,法輪功學員舉橫幅要求停止迫害。(記者林寶雲/攝影)
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率團訪台,法輪功學員舉橫幅要求停止迫害。(記者林寶雲/攝影)

【記者林寶雲/新竹報導】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20日下午到新竹工研院、科學園區工業同業公會訪問。新竹地區將近30位法輪功學員在同業公會大樓前舉橫幅「王憲魁惡貫滿盈 停止迫害法輪功」、「迫害真善忍 天理不容」、「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要求王憲魁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追查國際」發出的通告指出,2013年過年期間,時任黑龍江省省長的王憲魁在依蘭縣巡視時,看到境內懸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法輪功真相標語後相當生氣,直接下令黑龍江省公安廳迫害法輪功學員。從2013年3月29日起,當局對依蘭縣內法輪功學員瘋狂抓捕,幾天時間內抓了60人。王憲魁也曾親自到黑龍江省各大城市責令當地官員和警察「嚴打」法輪功學員。

到場聲援的新竹田女士表示,這些年來王憲魁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非法綁架、判刑、監禁,並施以極端殘忍的酷刑。有人被折磨至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至今尚未停止。今天站出來,就是要告訴台灣民眾這些不人道的事,大家應共同制止迫害。

在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的洪先生也說,王憲魁無情迫害法輪功學員,對自己的同胞如此殘忍,對台灣人還會客氣嗎?他希望台灣跟中國大陸合作要有危機意識,台商在大陸投資一定要小心。

王憲魁此次應國民黨中央委員會邀請,19日至25日率團赴台交流。據了解,訪問團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與台灣各界交流懇談會、走訪基層社團、參訪文博機構、考察科學園區及高新技術企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