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6次四死球 陳偉殷吞本季首敗

陳偉殷吞下本季第一敗。(Getty Images)
陳偉殷吞下本季第一敗。(Getty Images)

【記者張原彰/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昨(21)日本季第2度登板對上紅襪,先發4.1局失5分,但都無責失,送出3次三振、6次四死球,終場金鶯以1:7輸給紅襪,陳偉殷吞下敗投。

昨日賽事,陳偉殷首局遭貝茲(Mookie Betts)敲安,隊友失誤讓他攻占三壘,接著被歐提茲(David Ortiz)犧牲打丟掉1分。第2局陳偉殷讓對手3上3下,但第3局卻投出4次四壞,加上隊友接連失誤,丟掉4分;他在第5局投出四壞後被換下場。

總計殷仔本戰共投4.1局,用了95球,好球有54顆,被敲3支安打丟掉5分,雖都非責失,但單場5次四壞、1次觸身球,破個人大聯盟生涯紀錄。

談到此役表現,陳偉殷坦言,投出的保送太多。這次的好球帶不大,部分好球被忽略,不過可能是球太邊邊角角,即使試著不受到影響,但仍感到沮喪,對於自己沒有將傷害降到最低,他對隊友感到抱歉。

不過金鶯打線此役也火力不濟,僅在2局上攻進1分,比賽在7局上因雨中斷近100分鐘,最終裁定紅襪以7:1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