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感動母親的雙足 黑晶鑽能量精品襪

UniTop足好休閒運動襪 保護母親勞碌的雙足

 UNI TOP 足好「黑晶鑽竹炭纖維」運動襪。(攝影/ 鄧玫玲)
 UNI TOP 足好「黑晶鑽竹炭纖維」運動襪。(攝影/ 鄧玫玲)
文/鄧玫玲

該是關心母親辛勞雙足的時候

母親每天為家庭付出莫大的心力,忙碌三餐,整理家務,裡裡外外,上上下下的奔走,辛苦的雙足承受著無數溽熱風寒,經受著長久站立的酸痛,母親可能擁有的是一雙乾燥粗糙的雙腳,在冬日寒凍中更是嚴重脫皮與龜裂,今日,該是關注母親雙足的時刻了。

母親節來臨,為人子女的總是想要回饋為自己無私奉獻的母親,關心著母親為操勞家事越來越粗糙的雙手,越來越佝僂的背脊,然而母親越來越乾燥龜裂的雙腳,可能沒被關注到,那麼,今年就為母親選一雙能愛護雙足的黑晶鑽纖維精品能量襪,親自為母親穿上吧!

雙向調溫 保暖雙腳 抑菌防臭

足好有限公司新推出的黑晶鑽精品襪,是楊何源董事長多年的心血結晶,選取1,200℃鍛燒的竹炭,運用奈米級技術再整合精鍊,紡成的「黑晶鑽纖維」織就一雙雙精品竹炭襪,不但乾爽透氣,還能「雙向調溫」,能讓母親雙足保持在適合的溼度中,減少乾燥脫皮的現象。這款精品襪還加入超細的「銅纖維」,銅離子能保暖雙腳,抑菌防臭,更能避免足跟龜裂的痛苦。

踩踏柔軟 飽滿耐久氣墊

製襪達人楊何源擁有十多年的製襪經驗,獨創的超厚度織法能在襪底形成一個厚實的氣墊,可以承載母親終日辛勞的壓力,讓母親的雙足踩踏在柔軟如棉毯的襪底上,將是多麼飽滿的幸福。

三高織法

高厚度 高密度 高彈性

就這麼決定吧!送一雙最頂級的黑晶鑽能量纖維精品襪,表達對母親真誠的感念。

十項以上國家認證

1..無毒測試 2.消臭百分百報告 3.水洗200回報告 4.防菌報告
5.急速增溫測試 6.負離子能量測試 7.白色念珠菌報告
8.不具皮膚刺激 9.新結構改良證書 10.鬚髮癬菌甲級

Uni top足好「黑晶鑽」運動襪  每雙售價650元(免運費 )
 

UNI TOP 足好有限公司
嚴選MIT 堅持研發、生產到銷售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379號  
電話:(04)2213-1602  傳真:(04)2212-1701
網址:http://www.uni-top.com.tw/
E-mail:[email protected]

足好QR CORD。(足好提供)
足好QR CORD。(足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