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祕聞 溫家寶斥周永康 活摘器官不是人做的事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周永康未被公開的罪惡之一。(大紀元合成圖)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周永康未被公開的罪惡之一。(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日前,中共退休軍官辛子陵向新唐人電視台披露,前中共總理溫家寶曾與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發生過激烈爭執,溫家寶斥責「活摘器官」不是人類所能為;辛子陵也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曝光很可能將成為解決法輪功問題的突破口。他也披露,當初鎮壓法輪功的決定,七個常委六個反對,只有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他相信江一定會受到歷史的審判。

現年80歲的辛子陵,退休前曾任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等職務,長期關注中國政治變革。日前他向新唐人電視台透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曾引起溫家寶和周永康爭執:「大概是在2011年,上屆溫家寶總理跟周永康為法輪功問題在政治局吵起來了,溫家寶說:『你活摘人體器官連麻藥都不打,這是人幹的事情嗎?我們到現在這個問題還不能面對、還不能解決,你對人民怎麼交待?』」辛子陵表示,其實中共黨內包括上層,很多人都主張解決這問題,不能把鎮壓法輪功問題做為江澤民的遺產一代一代傳下去、永遠這麼鎮壓下去,這還得了!

而在訪問中,辛子陵談到,他根據十八大以後中共中央的一些現象判斷,中共會轉型、清算罪惡等,尤其會藉由「活摘人體器官」的問題來為法輪功平反,因為歐盟、美國、加拿大等國家的議會、和平正義的團體都做出決議譴責活摘人體器官,已經成為世界矚目的大事件。

辛子陵認為,「活摘人體器官」是江澤民罪惡的一部分,現在中國的發展,江也像個攔路虎一樣,不解決江的問題,好多事情解決不了;加上江的貪汙、腐敗、買官、賣官,以至於他個人的歷史、家傳的歷史都有問題,如果將來對江審判,應該是個綜合的,不會是單獨審判。「因為這個事情不解決,整個中國共產黨就得揹這個包袱,事實上是黨內包括黨的領導集團成員,多數人是不同意這麼幹的。他是以總書記核心的身分,獨斷專行,他非要這麼辦,而且專選積極鎮壓法輪功的人當接班人,提到重要崗位上來。所以他個人的罪責是非常大的,將來肯定要解決這個問題。」

此前黃潔夫公開在電視上說周永康涉及死囚器官利益鏈,辛子陵分析,這樣的動作是中共高層的授意,否則他怎麼敢講?而對周永康被公布的罪行並未提到參與死囚器官利益鏈,辛子陵認為,要再看看中共用什麼形式把這個罪惡公布出來,因為這是非常複雜的一個政治問題,一弄出來,那就不是周永康一個人的責任,因為是江澤民把法輪功定成邪教的,「他肯定是欠了歷史帳,是要還的!他肯定要受到歷史的審判,這個是毫無疑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