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婚戒不見了! 就在你意想不到之處

【記者陳紫嵐/綜合報導】一名阿拉斯加女子因為懷孕水腫,手指腫脹,因此經常將鑽石婚戒摘下,結果在今年1月不小心弄丟戒指。她懷疑家裡的狗狗偷走,但始終找不到證據,數月後,這枚鑽戒出現在球場,才讓這一切真相大白。

據中央社引述外媒報導,妮基(Nikki Balovich)懷疑寵物獒犬海利(Halli)是元凶,因為這隻狗狗經常咬家裡的東西跑來跑去。她為了找婚戒,甚至檢查海利的便便,但就是找不到。她說:「我們不管去哪都會帶著海利,無論是騎腳踏車還是搭船,這要我們從何找起?」

最後她打算放棄時,看到臉書的銷售網上有一則貼文,得知有人在「不尋常的地方」發現一枚戒指,她突然有種預感是她的,因此馬上聯繫貼文者波祖斯基(Bob Potrzuski)。結果,是他的妻子在球場上清理狗大便時發現的,而妮基在那幾天正好帶著哈利到球場當義工。

經過多方溝通之後,日前終於帶回婚戒,當天也正好是她丈夫的生日。她說:「沒有戒指,我的手就像沒穿衣服一樣,沒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