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咕咕香甕缸雞無法抵擋的美味

文/真果
古人講:「民以食為天」、「呷飯皇帝大」,「吃」對於每個生命的成長和茁壯實在太重要了;尤其對善良樸實、純真熱情的台灣人來說,「飯局」讓家人的心更凝聚,緩和緊張忙碌的情緒,拉近企業、社團中人與人的距離。

甕缸雞近幾年如雨後春筍般在通往各旅遊景點的路上到處林立,蔚為風潮!自認為老饕的我雖不及吃遍大江南北的程度,卻堪稱美食家的封號,打從出現甕缸雞吃到現在,無論是親朋好友的聚會、公司的尾牙、平時的打牙祭,總是極力推薦令我情有獨鍾、百吃不厭、回味再三的咕咕香甕缸雞。

說起咕咕香,我從舊址吃到新店,時常高朋滿座、座無虛席,有時還要等位子,當然需要擴大營業服務南北二路的舊雨新知。到底是如何將餐廳經營得如此遠近馳名,有如磁鐵般的吸引力呢?透過與親切老闆娘的交心,與各位讀者分享經營「咕咕香」ㄟ撇步和不能說的祕密。

老闆娘秋鳳說:咱ㄟ雞是帶路雞,烤雞更是功夫,由老闆,也就是烤雞達人小高用特製的甕,特選的放山雞,以龍眼木和原木為柴火,快火、慢火、烈火、溫火交替運用,經年累月磨練出純青的火候經驗,才能烤出令人垂涎三尺、唇齒留香的甕缸雞。

一樣是甕缸雞,為甚麼咕咕香特別好吃,令人無法抵擋呢?就是……〈賣個關子來吃就知〉很多菜色都是自創的獨家風味,廚藝高超的廚師團隊配上頭家嬤的經典絕活「油蔥酥醬」以及二姊的靈思巧手,更大幅提升咕咕香料理的魅力。

商道即是正道!咕咕香是傳統家族事業,視員工如親,待賓客如己,公司上下服務親切又熱誠,自然帶來川流不息的人潮,也結交許多朋友;此時我心中頓時想起古人說:「積善人家慶有餘!家和萬事吉!」

預約專線 / 04-2462-7393.0915-375-599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 89 號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