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人權惡棍訪台抗議四起 中共黑龍江省委書記狼狽離高

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23日結束高雄訪問行程,在高鐵左營後站受到大批法輪功學員遞送「停止迫害」的忠告。(記者陳昭榮/攝影)
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23日結束高雄訪問行程,在高鐵左營後站受到大批法輪功學員遞送「停止迫害」的忠告。(記者陳昭榮/攝影)

【記者廖鳳琳、楊秋蓮、鍾元/連線報導】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19日晚率團來台,針對該省與台經貿、文化、旅遊、教育等擴大開放交流,連日來受到法輪功學員如影隨形抗議。他23日上午準備搭乘高鐵離開高雄時,遇到法輪功學員列隊「送行」;下午前往故宮博物院時,也有法輪功學員在他車隊必經之路守候。高喊「法輪大法好!王憲魁惡貫滿盈!停止迫害法輪功!」一波波抗議聲浪,響徹雲霄。

在全球各地展開紀念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16周年,同時聲援2億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之際,王憲魁卻不避風頭,以為打著經貿文化交流名義率團來台可以風光四處遊走,沒想到反而讓過去積極參與江氏迫害集團的諸多劣行徑澈底曝光。

據資料顯示,王憲魁自2010年起轉調黑龍江省,因積極參與對法輪功迫害,由省委副書記、省長一路竄升至省委書記。據了解,王憲魁仍在迫害法輪功。

活動負責人蔡先生表示,王憲魁在中國迫害人權,像這樣的人根本沒有資格來台訪問,「我們政府應該查清楚王憲魁的底細,不應該接待在大陸迫害人權的惡棍。」

一名在現場維安的工作人員,對法輪功學員稱道:「法輪功停止迫害的訴求,有著和平、理性、大無畏精神。」「你們要堅持下去,台灣目前沒有任何一個團體敢跟中共對抗,只有法輪功敢,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鎮壓法輪功,16年來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反迫害,呼籲更多人發揮良知制止迫害。現場一位法輪功學員余女士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太殘忍了,甚至還活摘學員器官去盜賣,而且現在還在祕密進行著,「只要中共一天不停止迫害,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都會持續站出來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蔡女士呼籲台灣媒體要真實報導中共迫害人權,同時台灣民眾眼睛也要放亮,要能看到事實的真相,不要被共產黨用利益的統戰伎倆所欺騙。◇